Monovector
產品描述

劣質太陽眼鏡不但不能抵擋紫外線,更有可能造成眼睛的傷害,所以選擇信譽良好的店家購買是必要的。

那麼除了店家外還應該注意些甚麼呢?
檢查鏡片是否有刮痕、波紋...等。
試戴看看會不會有眩暈、頭疼的感覺。
將眼鏡側對光源(例如:日光燈),如果發現鏡面反光色塊 出現波紋、扭曲, 證明鏡片不平整,請不要選擇這支眼 鏡。
參考另一篇\\\"我適合什麼樣的眼鏡?\\\",為自己選擇 合適的鏡架與鏡片。
鏡片的顏色深淺,以約略可以看見自己的瞳孔為佳。
請選擇有偏光功能的太陽眼鏡購買,可以為自己提供更 好的保護。
產品介紹

一般太陽眼鏡都有很多種顏色,不過可以歸納為以下幾種:

  • 灰色鏡片

    戴上后仍能清楚地辨別顏色,且可以非常有效的降低光線強度,能提供最好的色覺感知性 , 屬專家推薦類型。

  • 綠色鏡片

    綠色鏡片會使得某些景物的顏色改變。
    不過透過綠色鏡片觀看景物會使眼睛相當舒適,因此綠色鏡片為優良的防護鏡片顏色。 但因透光度及清晰度較低,駕駛時不宜配戴。

  • 藍色鏡片

    藍色是最流行的太陽鏡片色之一,它能有效濾去海水及天空反射的淺藍光。

  • 棕色鏡片

    棕色鏡片能略減藍光的光暈,也能擋住平滑光亮表面的反射光線使影像更清晰。 但棕色鏡片造成顏色的扭曲程度比灰色、綠色鏡片要來得大。

  • 黃色鏡片

    黃色鏡片最大的特點在於吸收了大部份的藍光,可以使自然界的景物更清楚,也能在霧天增進對比度, 但其造成顏色的扭曲程度較大,並且在大太陽下仍會覺得刺眼,因此適合陰天或傍晚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