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ng
產品描述

材質:德國鋼材

建議售價:6800元

說明:

鏡體/
引進德國高科技工藝技術,搭配無螺絲結構,從鏡面到鏡腳使用薄鋼構成,堅固的材質,輕如鴻毛的鏡架使配戴者有著未戴眼鏡般的輕盈舒適。
腳套/
採用最符合人體肌膚天然矽礦提煉的矽膠材質,除柔軟無異物感,長期接觸皮膚也不會產生各種過敏與不適。
鼻墊/
設計符合東方人體工學之鼻墊,防滑又柔軟的設計大大減輕鼻樑之壓力。
產品介紹

1996年,宏恩眼鏡領先引進100%純鈦製程,正式開啟眼鏡市場的新紀元!宏恩眼鏡不但精準利用100%純鈦特性, 製造出高品質、永不腐蝕、確保不傷皮膚的kingdom系列鏡架,更獨家提供3年品質保證,讓消費者不但擁有最好的 品質、還有最優的服務! 今年,宏恩眼鏡再次領先推出"純鈦IN派系列",有別於一般鏡架容易鬆動或斷裂的缺點,改良的線條結構保證擁有 最佳的彈性及更高的品質、更多的款式,新時代新風尚、自信引領潮流,"純鈦IN派系列"即將全面襲捲消費者的目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