宏恩眼鏡基於時代潮流及消費者的需求,於民國六十三年創設宏恩眼鏡股份有限公司,創業多年來始終秉持著專業、 品質、服務的創業精神,同時採用最先進的驗光技術,並隨時引進最新潮最流行的鏡架、鏡片為廣大的眼鏡族朋友服務 ,深獲消費者的信賴及好評。消費者的支持與惠顧,是宏恩眼鏡得以永續經營的泉源,宏恩眼鏡秉持一向信賴踏實的精神 ,希望做好這一個以人為本顧客至上的行業,因此;使顧客得到最滿意的服務,是公司全體同仁共同努力的目標。


我們確信眼鏡服務業就是要提供給大眾【專業】【品質】【親切】的服務。我們更將朝向為爭取社會與顧客之信賴與努力,並追求最高品質的經營服務理念。 宏恩眼鏡歷經多次的企業內部整合與格新,在全體董監事的協助及全體同仁的共同努力下,對於商品策略、立地選定、開發戰略…,等都是實務經驗豐富的專業人才。對於專業人才的培育,亦是不遺餘力的在作,今後本公司是以作為眼鏡連鎖加盟事業的明燈,更以雄厚的實力和旺盛的企圖心,分享這些果實,我深深期盼與您攜手並進以達企業永續經營的最崇高的理念。